徐州市劳动模范---戚豹
发布人: 工会 发布时间: 2016-12-23

该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教学、育人、科研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该同志主编教材5部,其中两部分别被评为住建部“十一五”和“十二五”规划教材,1部被评为江苏省精品教材;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5项,市、学院课题3项。发明专利授权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5项。发表学术论文21篇,其中5篇发表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2篇获徐州市政府优秀学术论文二、三等奖。主持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主编教材2部。获全国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1项、全国信息化教学软件大赛一等奖1项、江苏省信息化教学先进个人1项、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1项、全国土建施工专业教指委识图竞赛优秀指导教师1项、徐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

该同志先后被授予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省“青蓝工程”骨干教师称号。先后多次荣获省、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称号,连续多年在学院的年度考核中被评定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