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文体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成立于19841月,下设16个基层分工会,并设有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等专门工作委员会。目前有会员826人,专职工会干部和工作人员2人,另有若干兼职工会干部。近几年来,校工会在省、市工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关心支持下,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大局,以探索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团结和引导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在努力推进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坚持和完善教代会制度、推进校务公开、加强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校工会2003年荣获徐州市“模范职工之家”,2005年荣获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2006年荣获徐州市“模范职工之家”,2007年荣获徐州市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2008年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