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七届三次教代会代表的通知
发布人: 工会 发布时间: 2018-03-05

各分工会:

我校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共有代表179名。自上次会议到本次会议期间,一些代表因岗位调动和退休等原因,代表资格自然取消。按照《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增补教代会正式代表,以确保我校教代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一、增补名额

各代表团教代会代表因调出和退休等原因,代表资格自动终止(校内调动代表资格不变),由原代表团按调出和退休人员人数增补代表,代表资格任期内不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增补代表名额见附件)

二、代表条件

出席“两会”的代表应是学校工会会员,须具备以下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有较高的政治、业务素质、关心集体、热爱学校、有较强的民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并在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和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能够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带动员工贯彻落实大会决议。

三、选举办法

1.选举“两会”代表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按照增补名额,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候选人得票数超过全体会员半数的,始得当选。

2.选举时,参加选举的会员必须超过全体会员的2/3。收回选票等于或少于发出的选票,选举有效;多于发出的选票,选举无效,应重新选举。

3.选举设监票人1人,计票人2人。当场计票。计票完毕向全体会员报告选举结果。

4.代表产生后,各分工会以书面报告形式将选举结果报送校工会。选举结果上报需在314下班前完成。

  


校工会

201834

  

附件: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增补代表名额

序号

增补代表单位

增补名额

备注

1

机关一总支

2

调出2

2

建筑管理工程学院

1

退休1

3

能源学院

1

退休1

4

后勤中心

1

调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