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工会 发布时间: 2018-03-06

各妇委会分会、分团委: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女大学生节日生活,激发她们在全面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热情,丰富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校妇委会研究决定,“三八”节期间将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组织全体女教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38日——331

地点:保利国际影城徐州澳东印象城店

参加人员:各分妇委会女职工

要求:妇委会将为每位女职工发放保利国际影城的电影票兑换券,请各妇委会分会组织女职工在三月份之内前往观看。活动结束后,各分委会组织女教职工撰写观后感,并择优推荐到校妇委会,校妇委会将对上交的观后感进行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给予奖品奖励。

二、女职工环泉山公园健步走活动

时间:39下午1430——17:00

路线:参与人员可以从泉山公园任一门进入,到公园内教堂处领取签到牌,然后凭签到牌到新图书馆报告厅领取纪念品。

参加人员:各分妇委会女职工

三、优秀“三八”节活动评选

时间:三月份

要求:以各妇委会分会、分团委为单位,根据各自工作和实际情况自行举办各类丰富多彩、适合女性特点的文化娱乐活动,活动同时要兼顾勤俭节约,廉洁过节的原则。活动结束后,各妇委会分会、分团委请将活动情况(活动策划、活动总结,活动图片等相关资料),于201845日前发送至校妇委会(电子信箱:65453992@qq.com),妇委会将按根据上报资料评选出优秀活动项目进行表彰,并给予经费补贴。

希望各妇委会分会、分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使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妇委会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2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