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兰兰老师荣获“徐州市优秀女教师”称号
发布人: 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我校张兰兰老师荣获“徐州市优秀女教师”称号

 

近日,由徐州市教育局、徐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的“徐州市优秀女教师”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张兰兰老师荣获“徐州市优秀女教师”称号。

张兰兰老师是我校建筑管理学院教师,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造价工程师,江苏省青蓝工程骨干教师,中国矿业大学在读博士2009年工作至今一直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她兢兢业业,忠实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关爱学生,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长期担任班主任并获校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指导学生社团被评为徐州市高校十佳学生社团徐州市优秀学生社团。主持省教育厅精品课程等多项课程建设,思政课程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三等奖,出版教材1部。获江苏省微课教学竞赛三等奖、全国建筑类微课竞赛一等奖微课竞赛一等奖校级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多次获得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江苏省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一等奖主持课题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1篇,SCI4篇。发明专利授权6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

据悉,本次“徐州市优秀女教师”评选活动以全市大中小学在教育教学一线工作满3年的在岗女教职工为评选对象,坚持向教学一线教师倾斜,各地各校严格按照评选条件,经民主推荐、公开评选,自下而上,最终评选出“徐州市优秀女教师”300名。(工会、妇联  曲雅萍)